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母爱也不能分享?!

标签: 母爱   分享  
2008-05-10 10:07 阅读(?)评论(0)

儿子出生了,在医院呆了几天后,终于出院了,心里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到了家。心想给女儿带了个那么可爱的弟弟回家,她一定会很高兴。回家的第二天,该给儿子洗澡了,由于回家第一次洗澡,我们手脚不快,再加上水温不是很合适,儿子在下澡盆的时候大哭起来,从头洗到尾都哭得特别厉害。我看着哭得浑身发红的儿子,心疼得不知所措,只有抱着他小小的身子在怀里哄着。这一切,女儿在旁边看得清清楚楚,原以为她也会跟我一起哄哄弟弟,没想到她看着我怀抱着她的弟弟心疼地哄着,她也大哭起来。边哭边说,“妈妈不爱我了,妈妈只爱弟弟一个”,哭得梨花带雨,这下我急了,赶紧跟女儿说:“弟弟还小,你小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抱你,这样哄你的。“不对,妈妈就是不爱我了,为什么不抱我,只抱弟弟”我语塞,原来母爱也是不能分享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