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姐弟俩一起做游戏

标签: 姐弟  
2009-10-22 10:19 阅读(?)评论(0)

    眼看又晚上八点半了,女儿已经看了两集她至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了保护她的眼睛,不能再让她再继续了。我就跟她说“宝贝,我们跟弟弟一起做游戏吧”,女儿很不愿意的在我的强制之下把电视给关了。接着,我就和女儿拉起手,边唱边跳《找朋友》。站在一旁的一岁半的儿子看到了,也要跟我们一起拉手跳舞,我就让女儿拉着他的小手,我在一边给他们唱歌,“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再见!!”一岁半的儿子一边跌跌撞撞的跟姐姐跳着,一边学着说“再见”,玩着高兴极了。跳完舞了,淘气女儿坐上茶几上,晃着双腿,弟弟看见了,也要上去,女儿非常乐意的下来,使出全身的力气把弟弟也抱上茶几,姐弟俩一起坐在茶几上晃着双腿,一起唱歌,一会两人又一起跳下去,儿子又缠着姐姐把他抱上去,来来回回,姐弟俩就这样上上下下玩了好久,姐姐也一直享受在弟弟的“抱抱,抱抱”撒娇,一次又一次地使出全身的力气把弟弟抱上茶几…………………

    看着开心的姐弟俩,我也想起了我开心的童年,看来有伴的童年会开心,给闺女生了个弟弟还是明智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