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如果大家都有钱就没有东西卖了

2009-04-21 21:30 阅读(?)评论(0)
晚上九点多了,我在书房上网查点东西。女儿跑进来跟我聊天,我有一搭没一搭跟她说话。她只好一个人坐到窗台上看风景。听到楼下马路上有人乞讨的声音,女儿问我“爸爸,那个乞丐真可怜,这么晚了还在乞讨”,我回答道“是呀,挺可怜的,要是大家都有钱就好了”。女儿反驳道“大家都有钱有什么好,如果大家都有钱,就没有东西卖了”,我很诧异,回过头问,"为什么?".“如果大家都有钱,就没人卖东西了,就没有商店了”。我惊呆了,这是5岁半的小孩说的话吗?我真不敢相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