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8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女儿的“公司”

2008-04-17 13:16 阅读(?)评论(0)
女儿经常跟我们说她开有一家公司,我也没在意。昨天晚上我们吃完饭去小区散布,来到中心广场。女儿拉着我的手说“爸爸,到我公司坐一坐吧”,我说“好呀”。女儿拉着我的手往广场的台阶上走,来到一张凳子前,她对我说“这就是我公司”,“是吗?琦琦的公司开在野外呀?”“是呀是呀”,“那你公司有几个员工呀?”,“有四个,珊珊,佳佳,静静还有我”。“谁是公司总经理呀?”,“ 我是”琦琦回答说。“那你们公司的是坐什么业务的呀?”,我估计她答不出来,因为我从来没告诉过她什么叫业务。琦琦想想说“什么业务?。。。我们是做房子的”,我大笑“啊,女儿是做房地产行业的呀”,“是是是”,“那你是做房地产开发的还是房产中介呀?”,“我们是做房地产开发的”,我故作惊讶的说“哇,房地产开发,那你不是有很多钱?”,“是呀,我有四十块”。我笑得不能再问问题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