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琦琦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2008-03-08 22:59 阅读(?)评论(0)

昨天晚上我们准备睡觉了,女儿拉我到书房,让我低下头,她凑到我耳边悄悄地跟我说“爸爸,我给妈妈准备了一个礼物,你不要告诉她,我要明天给她一个惊喜”,我回答说“好的好的,什么礼物呀?”她打开小书包,拿出一个红色彩纸做的心型礼物,上面画了个大人牵着个小人,还写着:节日快乐。我说“真飘亮,谁画的?”,“画是我画得,字是王老师写的”。

今天早上,女儿一醒来就嚷嚷“我的礼物呢,我的礼物呢”,我说“在床头柜上”,只见她拿着礼物偷偷的跑到老婆旁边把礼物放在老婆枕头旁,然后说“妈妈,你转过身”,老婆一转身拿起女儿送的礼物说“这是什么呀?”“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妈妈节日快乐”。老婆乐的快合不上嘴了。

晚上我趁下去市场买灯泡的机会,帮我的老妈买了条围巾,同时买了束鲜花和一支玫瑰送给老婆和女儿。老妈第一次过有礼物的3.8妇女节,她好开心。我们一家今天都很开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