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老张
职业:销售
年龄:33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努力成为中国巴菲特

看奥运

2008-08-11 14:29 阅读(?)评论(0)

昨天(8.10)是北京奥运比赛第二天,也是我们看奥运日子。运气比较好,我在奥运门票抽签阶段买到4张女子曲棍球门票。带上女儿、老婆还有张文我们四人一起去看比赛。说来惭愧,这是我第一次看正规的体育赛事,更不用说奥运比赛了。我带上相机,张文拿DV,我计划要好好拍下这一特殊的日子。

道路管制特别严,我们打出租车也进不去,还绕来绕去,最后在离赛场很远的地方就停了下来,我们不得不徒步前进。将近走了2KM才到目的地,女儿表现真不错,都是自己走,没让我抱过。我一边走一边给女儿拍照,这小家伙真调皮,还跟我捉迷藏,不过还是拍到几张不错的照片。

终于到门口了,一看,哇,人真多,都在等着排队安检。工作人员还跑过来跟我们说,不能带水及任何食品进去,我们只好把装在杯子的水到了,把牛奶扔了。排了一会突然下起雨来了,我们都没带伞,我们几个大人淋淋雨还无所谓,可闺女怎么办? 看到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女士撑开伞,我赶紧望前挤挤,把女儿拉到我前面,慢慢的塞到前面的伞下,那位女士也挺好的,主动把伞往我们挪了挪。女儿就不用淋雨了。

好不容易安检完,开始看比赛了。第一场是日本对新西兰队,女儿第一次看曲滚球比赛(我也是),开始问这问那。她问“爸爸,那个阿姨脑袋上戴的什么呀?”,她问的是守门员,其实我也不太懂,只好安自己的理解来回答她,“哦,那防护面具,防止球打到脸上”,“脚上的呢?”“那是防止打到脚”。看了一会又下起大雨来,老婆该快帮女儿穿上雨衣。看玩了上半场,我问女儿,“宝贝,你喜欢那个队呀?”“日本队”,“为什么?”,“因为她穿红色衣服”,小孩太天真了,就因为红色衣服喜欢一个球队,这也是小孩可爱的原因。

第一场比赛没什么意思,没有中国队在场,我们看到谁进球就为谁鼓掌,最后日本2:1战胜西班牙。第二场是中国队对西班牙队,我尝试去问工作人员,“我们还能再看一场吗?” 其实我没抱什么希望,老婆还让我别问。“当然可以,下面一场有中国队”工作人员回答我。哇塞,太高兴了。女儿嚷嚷要买吃的,老婆带着他去买东西了。我和张文赶快到楼下买了几支小国旗和帖脸上的小帖子准备给中国对好好加油。比赛开始了,中国队一上场,整个球场就沸腾了,全场高呼“中国队,加油”,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地动山摇。 我看看坐在我旁边宝贝女儿,她倒好,只顾吃薯片喝可乐,穿着雨衣头发也淋湿了。老婆用了一个很形象的词来形容她“哎哟,我的宝贝都成了蔫蔫的小花了”。我不断的催女儿为中国队加油,我希望从小要给女儿灌输热爱祖国的思想,虽然她不太懂什么叫爱国,但我们多以身做则她慢慢就会懂得,我觉得这也做父母的义务。

比赛很精采,中国姑娘真不错, 连连进球,最后3:0大胜西班牙。

我们带着兴奋和愉快的心情出了球场,我决定以后多带女儿参观这样的比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老师很凶猛 下一篇:与女儿的谈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